深水泊位

#b__深水泊位

#杂食性死鱼#

只有漂亮top才能搞漂亮top

就算全世界都在吃叹封我也要坚强的扛起封叹大旗

#七夕贺文#封叹#

*又是一年七夕了
*虽然我没有对象,但是我要我萌的cp甜甜甜
*ooc预警

封不觉最近在准备一个东西。
他喜欢王叹之喜欢了五年,喜欢到全地狱前线都知道自己喜欢他,但是王叹之就是不知道。
封不觉写了整整五年的告白计划,废纸叠起来能比他人高,可是他就是没有成功过。
觉哥很苦恼。
觉哥认为不能再这样下去,今年一定得成功。
于是他去让伍迪帮了个小忙,又去找古小灵借鉴了满满一张A4纸的告白方式,在古小灵诡异的目光下掏出电话,约了小叹七夕当天在他们高中的小树林里见面。
封不觉:“七夕晚上到以前小树林一下,我有事对你说。”
王叹之:“……???”
王叹之虽然很懵,但他还是答应了。
古小灵对封不觉这种约人和约架一样的方式简直感到匪夷所思,为了让觉哥这个祸害赶快找到老婆管他,她又免费赠送了封不觉一本情话大全。
封不觉对此感到不屑,他一个大文豪,看这些不过是借鉴,那种垃圾情话他完全看不上眼的。
结果第二天上线下副本的时候黎若雨发现封不觉边打怪边口中喋喋不休。
她以为封不觉在背他的三百字贯口,结果凑近了发现根本不是。
封不觉:“不要抱怨,抱我。”
封不觉:“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封不觉:“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不然为什么让我越看越想睡。”
黎若雨:“……???”
她觉得封不觉真疯了。
到了七夕那天,他比约定好的提前了两小时提前到了小树林,按照那张A4纸上的某个方案把小彩灯挂在树上,再挂好礼物,便摆出一个自认为可以酷翻万千少女的姿势靠在树下等王叹之。
他又想起了前几年糟糕的表白,每次他还没开口,就总会发生一些出乎他意料的事。一次被王诩和古尘查岗,被抓到时他正握着小叹的手,额头都快贴上了。
后来他被王诩狠狠整了半个月。
还有一次,他效仿网上的做法,把戒指藏进红酒里去小叹家里找他,结果酒没喝上,在路上用红酒瓶把一群打算抢王叹之钱的人开了瓢。小叹听到声音看过来的时候,他浑身都是红酒和那些混混的血,正趴在地上找戒指。
王叹之差点被吓得当场狂暴。
还有一次……
……
封不觉想着想着反而笑了,他把这些事慢慢地,慢慢地,想了一遍,心软成了一块棉花糖。他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傻得像个热恋期的大男孩,在树下蹲点守着心爱之人的到来。
时间到了,他看见王叹之的身影,他从远处走向他。
封不觉一个没撑住,脚滑摔在了地上。
王叹之赶紧跑过来,不知道该扶不该扶。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封不觉最后自己站了起来,他很无奈了,觉得自己这次一定要速战速决,就算他爸活过来阻止他也不听。
他把树上的礼物取下来递给王叹之。
“拆开看看吧,送给你的。”
王叹之看着哪个大礼盒,不知道该说什么。
小叹沉默了几秒,脸上表情变了几番,最后他还是开口:“觉哥。”
王叹之的表情有些扭曲,他指着礼盒上那个像一只狗用它的后爪绑出来的蝴蝶结。
“这结你自己打的啊。”
封不觉不说话,只是自己动手,小心翼翼地先把那蝴蝶结取了下来。
王叹之现在看起来像在憋笑,脸上是拉到一半屎卡住下不来的表情,他维持这个表情拆了礼盒,掏出了一个苹果。
王叹之虚着眼,开口:“觉哥……这他妈又不是感恩节,你送我苹果干嘛。”
封不觉不语,干脆利落地把苹果掰了两瓣,露出了中间亮闪闪的戒指。
王叹之沉默了,他就是再迟钝,也知道这是什么回事。他站在原地呆了半晌,两人都没说话。
就当封不觉忍不住,要背出他的“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不然为什么让我越看越想睡。”时,王叹之突然动了。
他抓起觉哥衣领就亲了上去,亲完就笑了,“觉哥,早说嘛,我喜欢你好久了。”
这次换封不觉懵了,他想,队里的姑娘这么厉害,怎么没看出王叹之也喜欢他呢。
自己这么聪明,怎么没看出王叹之喜欢自己呢。
他搂过小叹又亲了上去,边亲边想。
这个人以后是我的了。
一直都会是我的了。
真好。

评论(2)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