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泊位

#b__深水泊位

#杂食性死鱼#

只有漂亮top才能搞漂亮top

就算全世界都在吃叹封我也要坚强的扛起封叹大旗

#封叹#abo设定##争取一发完结#恐惧气体

*严重ooc。
*私设如山,慎入。
*作者最大。

王叹之是个omega,而且是个大龄的,至少在这个世界,二十三四岁且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完全算得上是大龄的。在这个omega十分紧缺的世界,发生这种情况,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造成这样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长得丑,也不是因为他性格不好,正相反,王叹之是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子,他嫁不出去,是遗传的。
他们家族的人信息素都有点奇怪,比如说他奶奶【划掉】爷爷王诩,信息素就是一股子放了很久的书味,至于是什么书......嘿嘿嘿嘿嘿,他爷爷古尘说标记他奶奶时他甚至以为自己在对着一堆字母书DIY。
还有他那妹妹古小灵,信息素是一股子硝烟味,当年发|情的时候十里之内的alpha都进入了备战状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而王叹之的信息素……咳,当年有幸闻过的人都表示,杀伤力太大,普通的alpha实在承受不起。
一般来说,Omega在发|情之前都会有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静静地等待那一刻的到来——不管有没有人标记他们。就算是忘记了,他们的父母长辈也会提醒他们,并且告诉他们一些发|情时需要注意的方面。不过由于王叹之那十分不靠谱的到现在原著都还没露过一次脸的爹妈和那更加不靠谱的爷爷们,小叹同学临近发|情期了还在学校里和没事人一样,天天跟着封不觉四处浪。
所以,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当小叹和封不觉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时,王叹之同学毫无征兆的发|情了。
封不觉发现握着的手有些不自然的高温,心中便有种不祥的预感,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一股浓烈的信息素从身边人身上散发出来,以王叹之为中心,十条街之内都开始弥漫着浓浓的香甜的气味。
瞬间,闻到的还未有伴侣的alpha都石更了。
但很可惜,一秒之后,包裹在信息素中的另一种气味,却让那些狼血沸腾的alpha们石更不起来了,那感觉宛如在快要达到高潮之时被人硬生生的泼了一盆冷水,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那滋味都不好受。
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恐惧从心中升起,所有自认为恐怖的画面都在那些人眼前划过,不管用何手段,都无法阻止恐惧的蔓延。离王叹之最近的封不觉,自然也被这股恐惧怼了个正面,抱着头蹲在地上,艰难的试图驱逐这股恐惧。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已经由于不明原因晕了过去,在一旁默默地躺尸。
远处已经有几个有伴侣的alpha发现了不对,开始向这边走来。
封不觉用仅有的意识分析了一下当前的局势,得出了被人抓到小叹会很不妙的结论之后,毅然决然的站起身,顶着恐惧拉起昏迷的小叹,拖到了附近的一个巷子中,并掏出手机联系了小叹的家长。
挂断电话,封不觉看着躺在他身前人事不省的王叹之,突然苦笑了一下。
到底是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啊,自己明明是很期待这一天的,明明盼这一天,已经盼了十年了。结果这一天真的到来时,他却连靠近他,都十分困难。
恐惧吗。
封不觉暗暗握紧了拳头。


六年后。
封不觉花了三天左右的时间,终于确认,自己失去了“恐惧”这种情绪。
第一反应不是治病也不是开始思考自己还有多久的生命。而是欣喜若狂。
欣喜若狂。
他在明天就要截稿的情况下,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做了一顿大餐,又边吃饭边盯着碗诡异的笑了整整一个小时。
虽然他不知道是哪位将他的恐惧拿走的,也不知道他这样做有何目的,但他还是无比感激那个不明的存在。吃完饭,他将碗筷收拾好,走到卧室,登上了他最近买来的游戏仓。
据他所知,王叹之也在玩这款游戏。
【欢迎您使用本公司的产品,扫描已开始,请稍等。】
【扫描已完成,确认公民ID:SH13***313,姓名:封不觉;接入设备:NL2055标准单人游戏舱,未检测到异常外接硬件;心肺功能处于正常值;神经连接程序就绪,请您选择接入类型。】
【接入类型为非睡眠模式,调整中……调整完毕,请确认载入游戏或返回上级选项。】
【程序启动,十秒后载入游戏……】
王叹之,你终究是属于我的,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
能让人感到恐惧的信息素吗?那可真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呢。
封不觉舔舔嘴唇,眼里闪烁着食肉动物看到食物时的光芒。
王叹之,你终究是属于我的。
你是属于我的。
我的。

评论(19)

热度(7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