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泊位

#b__深水泊位

#杂食性死鱼#

只有漂亮top才能搞漂亮top

就算全世界都在吃叹封我也要坚强的扛起封叹大旗

#封叹#夫夫性向一百问

*瞎鸡巴乱写
*随手摸鱼产物
*没想到写这玩意儿这么累
*很久之前发过,但是说是一百问但是后面五十问被和谐了.

1、请说出你的名字。
封不觉:大文豪封不觉!
王叹之:王叹之(规规矩矩)

2、年龄是?
封不觉:24
王叹之:24

3、性别是?
封不觉:(毫不犹豫)女(被王叹之打了一巴掌)男……
王叹之:男

4、你的性格是? 
封不觉:那还用说?像我这么英明神武的人才华横溢的天才,性格自然是最好的,要不是小叹那我肯定是党组织找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首选啊。
王叹之:嗯……觉哥和小灵说我有点呆……我觉得觉哥就是想突出自己的优越感才说的。(老实)
封不觉:喂喂,我觉得你在说我放屁啊。

5、对方的性格是? 
封不觉:有点傻,不过被本大爷我调教了这么多年,比起旁人自然是聪明多了。
王叹之:天下第一……的不要脸主义接班人。中二病晚期。

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王叹之:啊一年级吧,有点不记得了,我是转学过去的。在班里啊。
封不觉:是一年级第一学期第4周。在那个破学校的教室里。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王叹之:他的自我介绍长到令我震惊。
封不觉:有钱人加肥羊?

8、喜欢对方的哪里?
王叹之:干正事的时候很……帅。
封不觉:身上那种固执的气质吧。虽然平常不太看得出来,但确实很吸引我。

9、讨厌对方的哪里?
王叹之:我可以说很多吗?(虚着眼)
封不觉:当然不可以!他有时候太傻了,我得帮着擦屁股(无奈摊手)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王叹之:挺好的吧。
封不觉:好得很。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王叹之:觉哥
封不觉:小叹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封不觉:老公?算了吧,鸡毛疙瘩一身。就这样挺好的。
王叹之:呃……我也觉得这样就好了。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封不觉:王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突然唱歌)
王叹之:喂觉哥你够了啊!狐狸吧……不对,狐狸加孤狼。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封不觉:自己啊。(一脸理所当然)
王叹之:他喜欢的明星签名的鞋之类的。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封不觉:王叹之。(正经)
王叹之:觉哥(脸红)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封不觉:这问题怎么是重复的啊喂!没有不满,傻点好拐。
王叹之:有有有,多了去了。比如说……唔唔唔!

(由于王叹之同志被封不觉同志强行捂住嘴巴,咱直接去下个问题)

17、你有什么坏毛病?
封不觉:怎么可能!我没毛病。
王叹之:固执,不开窍。

18、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王叹之:情商低到了一种境界。
封不觉:他那是污蔑!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王叹之:中二病发作
封不觉:偏要去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封不觉:强行吻他。
王叹之:觉哥!!
封不觉:哎我知道你害羞,于是我帮你说啊。
王叹之:暴走状态过后每次他都会很生气。虽然我认为这不是我的错。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封不觉:白天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晚上滚滚床单。
王叹之:觉!!哥!!
封不觉:哎我在。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封不觉:好像没这事?
王叹之:好像没有。。。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王叹之:都说没有了,跳过跳过。

24、会地点是?
封不觉:……啰嗦的凡人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封不觉:送礼物然后……带他刷一个二人副本?
王叹之:都听觉哥的。

27、告白的是哪方?
封不觉: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是他。
王叹之:嗯,是我。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王叹之:付出生命吧。
封不觉:……
封不觉:我估计,他死了我就算把地狱翻了也要把灵魂找回来。

29、那么、是爱吗? 
王叹之:是。
封不觉:废话。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王叹之:其实……呃只要他说了就没办法。
封不觉:大概是“觉……觉哥……”
(那岂不是都没办法→_→)

31、怀疑对方见异思迁!怎么办?
王叹之:祝他幸福。
封不觉:杀了那个东西。

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王叹之:……如果他执意……绝交吧,可能。
封不觉:绝对不能。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王叹之:从来没迟到过。
封不觉:那就等咯,或者打个电话问问是不是出事了。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王叹之:……手(偏过脸)
封不觉:腰啊。

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色情)?
王叹之:妖艳??
封不觉:被我操哭时的样子。(觉哥冷静,还没到后五十题。)

36、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王叹之:没有,一直感觉很安全。
封不觉:我裤子都脱了他叫我等等他先研究完这个操作。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王叹之:没有。不擅长啊。
封不觉:有的。基础技能啊。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王叹之:醒来他在我身边。
封不觉:说来惭愧……从游戏舱里一起出来时。

39、有吵过架吗? 
王叹之:没有吧……记不得了。
封不觉:没有。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封不觉:都说了没有了!

41、怎么样和好呢? 
封不觉:闭嘴下一题。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封不觉:当然。
王叹之:嗯。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王叹之:带我刷副本的时候????
封不觉:我感觉是每时每刻。
王叹之:国家咋没扯你脸皮去做防弹衣啊。
44、觉得「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封不觉:不存在的。
王叹之:啊?为什么要这样想啊?

45、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封不觉:好好过日子。
王叹之:一直就着他吧。

46、和对方像的花是? 
王叹之:花?无法想象。
封不觉:茉莉或姜花?反正很白很香就对了。

47、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王叹之:没有。
封不觉:有。

48、你的情结是? 
王叹之:这是什么?(茫然)
封不觉:这是什么?(于是跟着一起装)

49、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还是极秘?
王叹之:公认的。
封不觉:公认的。

50、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封不觉:会。
王叹之:会。


评论(17)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