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泊位

#b__深水泊位

#杂食性死鱼#

只有漂亮top才能搞漂亮top

就算全世界都在吃叹封我也要坚强的扛起封叹大旗

#广泽旧事##随笔#

上华篇才看完十二章,但实在是忍不住了。虽然我知道后面肯定会有洗白,但是,还是忍不住。
从来没有如此恨过一个攻君。
就连那些被称为虐身虐心大作的耽美文里的渣攻,都没有让我如此恨过。
我的虐点不低,看不能动断背山的时候愣是一滴眼泪都没掉,能让我看哭的,真的很少,而且大部分都无关爱情。
priest写的文确实是好。依在下拙见,一篇好的文章,文笔不是主要,只要流畅就足够了。而最重要的,是能否将读者带入到书中。priest做到了。每一部文都做到了。
在这里我像说一下我看那些所谓的虐文时的感受。也许在许多人眼里看来有些不可理喻,但是这确实是我看虐文时的想法。
不会对受君感到悲伤或怜惜,全文看下来就是为了等着故事最后虐攻君的那一段。只要有一段,就心满意足了。就好像我看这篇文,不是为了剧情也不是为了人物,只是为了在那位可悲的攻君身上找到作为上帝视角的拥有者的优越感——预料到了事情的后果,带着嘲讽和可笑的怜悯去观看那些在舞台上按照剧本表演的戏子。
抱歉偏题了。
郑越作为一国之君,又如此通透,怎会不知他与冉清桓之间的后果?就像锦阳篇结尾所说的一般,他是自私的。明知会对冉清桓造成多大的伤害,可是他就是不肯放手。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很甜很棒,但是对于冉清桓来说呢?那威震九州的冉清桓可不是一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后宫与一帮妇人一样用着卑劣的手段,天天就想着如何搞死其他人夺得圣宠的人。
冉清桓是一只鹰,却被郑越用荆棘编做的笼子困在这小小的上华,稍有挣扎,便会惹得满身血污。
有人说冉清桓逼郑越离后有所不对,然而,国之大者,为国为民。郑越是天子,是九五之尊,若是一直不选秀,不立后,朝臣会怎么想,百姓会怎么想?或许刚开始会认为皇上与先后伉俪情深,那等时间久了,还会如此想吗?若是真有来那一天,那叫世人如何看待冉清桓?在有心人的推动下,极有可能,连冉清桓所立的功劳也会被人否定,被人说成是靠在爬皇上的床才得来的虚名。毕竟那时的冉清桓,太过于神秘,神秘的都有些虚假。那么骄傲的人,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被如此看待?郑越所认为的对冉清桓情深的表现,会害死他。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到头来,两个奸诈狡猾聪明绝顶的大人物,还不如一个深宫中的女子看的透彻。
郑越,你到底要如何,才能放开冉清桓?
不接受洗白,真的,郑越这个人,我恨定了。
从来没有这么恨过一个攻君。
神志不清,不知所言。
望各位勿要放在心上。
若是这番言论让某些人感到厌恶会
或不适,那我在此抱歉,请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劳烦您在评论区里输字回复了。感激不尽。

评论(1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