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泊位

#b__深水泊位

#杂食性死鱼#

只有漂亮top才能搞漂亮top

就算全世界都在吃叹封我也要坚强的扛起封叹大旗

#澄羡#一碗莲藕排骨汤,加糖。【中】

*小甜饼不虐
*不按原著,时间线截止于魏无羡重生之前
*基情属于云梦双杰
*ooc属于我
*作者最大
咳由于临近考试,所以作者君并没有太多时间写,随手写了一章,特别短小,请不要喷我orz。
以下正文。


温宁温情这两姐弟是真的想让我死对吧。
魏无羡蹲在炎阳烈焰殿的屋脊上装着脊兽,低头看看殿内一群正派人士,默默地想。
他一时不慎被温情用针扎得在床上躺了三天,一恢复过来还赶着去给造成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们收尸抢骨灰,他都快被自己感动哭了,不过很可惜老天爷并没有被他感动到。
金子轩的死确实与他有关,可魏无羡没有想到的是,群众是如此的愚蠢。不问前因,只计较后果。
真该把让那些人看看,那些名门正派中被隐藏起来的东西。
魏无羡想。
他刚才听了金光善说的那番话忍不住笑出了声,把他一个在烈日之征中算的上功臣的人与那些温狗降为一个档次,金家真是啧.....好不要脸。不过这番废话还是有点用的,至少让他知道在温宁温情两人之中,至少还有一个人活着。
不过......他敢保证,刚才那声低笑已经让他被人发现了。
既然都被发现了,魏无羡也就没有再委屈自己蹲着了。双脚随意的垂下,一如当年坐在云梦的树上那般悠闲。
金光善浑身紧绷,盯着魏无羡厉声道:“魏婴!你胆敢出现在此!”
魏无羡轻笑,奇怪道:“为什么我不敢?”
江澄其实早就料到魏无羡会来,但他认为,就算魏无羡来了也只是会偷偷的把温宁温情两姐弟的尸体带走而已,不会傻到,像现在这样。
太明目张胆了。
在场的修仙界人士足足有三千多人,魏无羡就算再神通广大,也不可以毫发无损的从包围圈里出去。
今日,必定是要有一场硬仗的。
四周的人开始数落起魏无羡的种种劣迹,穷奇道的那场屠杀,金子勋身上的诅咒,过错统统都被推给了魏无羡。
说的好像他们就是一群品德高尚情操高洁的君子一样。
呵。
既然我有你们所说的那么残暴邪恶,那我何不把这罪名落实了?至少这罪名不会是别人冤枉的。
他知道自己是有些疯魔了,但他不能,也懒得去控制。他不知道自己今天的情绪为什么在看到人群中的江澄之后会变的那么失控,完全抑制不住自己身体里的戾气。
既然抑制不住,那就不用抑制了。
反正这群人也没想过让我好好的走出金陵台。
底下的众门派家族已经开始集结方阵,准备好了攻击。魏无羡伸手取下陈情,冷冷地笑了一下,把笛子放到唇边,缓缓地吹响了。
一只只惨白的手臂从天成广场的地面上破土而出,一具具尸体从爬出地面,与那些人交战在一起。
魏无羡站在房梁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底下那帮修士,嘴上吹笛的动作不停,身体却在不断躲避着江澄和蓝忘机的攻击。
明明是二打一,他却丝毫不落下风。
至少,在旁人眼中是这样的。
魏无羡是人,不是神。他一个人抵挡俩人的攻击以是不易,更别说还要分出心思去控制凶尸。
“阿羡!”
心神一震,一时间竟忘了躲闪攻击,被江澄用紫电在身上打出了一道长长地血痕。
江澄也愣住了。
“师姐!”
“姐!”
江厌离的身后,一只腐烂了一半的丧尸正摇摇晃晃的举起了手中生锈的长剑。
为什么.......我控制不了?为什么!

后人记载,不夜天城一战,夷陵老祖魏无羡以一人之力,召唤百万凶尸,屠杀试师大会修士三千余人,血洗不夜天后,全身而退。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自家的床上,身上没有一点伤口,陈情也规规矩矩的放在床边的柜子上,让他不禁怀疑不夜天的那次屠杀只是一个梦。
他慢慢坐起身,脑中的记忆还有些混乱。扶着墙走出房门,刚想开口唤温情来给他看看他是不是生了什么毛病,脑子却突然清醒了过来。
不夜天,试师大会,阴虎符。
还有遍地的血红。
这些记忆无比清晰地涌入他的脑海,魏无羡想否认都难。
只不过,有件事情他却记不清了,他到底是怎样回到乱葬冈的?
对了,师姐!师姐!
想起江厌离,他也没心思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了。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过来,魏无羡回屋拿起陈情,抬腿就要往云梦那个方向走,腿抬了一半,便僵住了。他又缓缓地把腿收了回来,抬手揉了揉眉心。
差点忘了江澄。
在血洗不夜天之前,他和江澄之间的关系就已经有了些裂痕,又发生了这种事,两人之间定是已经没有情义可言。他退回房内,坐到床上,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
就现在他和江澄的关系,到了莲花坞,被发现后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被江澄打出来,毫不留情的那种。可是师姐的死和他有着很大关系,他不去看一眼,实在心中有愧。
只能偷偷去看一眼了。
这个想法冒出来时,魏无羡其实觉得有些好笑,什么时候,他回趟家也要这么偷偷摸摸了。但随即,他心中的笑意猛的消散了,变成了一种浓的化不开的悲哀和茫然。
他确实需要偷偷摸摸。师姐因他而死,而江澄的父母也因他而死,整个莲花坞被灭,也与他有关。甚至如今他落到这般人人喊打如过街老鼠一般的境地,也是自找的。莲花坞这个地方,自己已经没有资格把它称为家了吧?魏无羡神情恍惚的想。
可是就算这样,他也要去莲花坞一趟。
看看师姐。
他猛地站起身,步伐坚定地朝门外走去。
看看……江澄。
(觉得自己这一章就是在废话orz)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