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泊位

#b__深水泊位

#杂食性死鱼#

只有漂亮top才能搞漂亮top

就算全世界都在吃叹封我也要坚强的扛起封叹大旗

#伍封#猫的报仇【三】

*脑子有病产物
*不用管傻作者
*ooc预警
建议搭配bgm葫芦娃观看
封不觉的地狱神奇之旅www

五个小时,在正常情况下,足够封不觉做很多事情了。
他可以上游戏刷个剧本或看完两部垃圾电影,他也可以找上小叹出去玩一趟,运气好的话,甚至可以赶完一份稿子。
不过,只是在正常情况下。在这片除了恶魔连毛都没有一根的大·荒·原上,即使是威震惊悚乐园的疯不觉,能做的也只有老老实实的背靠着一块大石头坐下,等待着傍晚的来临。
觉哥的脑子还是很清醒的,他知道在现实世界里,别说那些“准神”了,随随便便一个强力点的boss就能把他虐的渣都不剩。与其在这片不知道有没有边界的鬼地方瞎逛,还不如找个地方储存体力,要是真有个突发事件也不至于死的太难看。再说了,他旁边可有一个大佬呢,就算变成了猫,他也相信这货总会有那么几分藏着的,救命的东西,绝不会死在这里的。
在脑子里把情况理了理后,觉哥便去找了一块石头,就是那种刚好和另一块石头接壤之处形成了一个夹角的岩石,这种石头在这里到处都是。他左侧和背面紧贴岩石石壁,撸起伍迪放到了自己的右侧,做好了这一切后,他瞪着一双死鱼眼看着眼前乱七八糟的恶魔,看似专心致志的发起了呆。
现实世界的好处就是不会有系统在你发呆时哔哔哔的提醒你消极游戏。四个多小时后,封不觉诈尸一样从地上蹦起来,一把拎起伍迪就跑。强行开灵识聚身术飙了七八公里,直到再也看不见后面的那群恶魔,才停了下来,死鱼一样躺在地上喘气。
“切,还是太勉强了吗……”
伍迪在一旁嘿嘿了两声,一双竖瞳目不转睛地盯着封不觉:“你也知道,这样是甩不开它们的吧。”
封不觉嘴角上扬,道:“当然,我并没有想彻底甩掉它们。”觉哥说这话时的神情,语调,眼神,无不透露出“我很有自信”的感觉。
的确,封不觉现在对伍迪设的这个局,有七成以上的把握。
就在刚刚时,他计数的同时顺便去了一趟记忆宫殿,找到了一些东西。果然不出他所料,伍迪所说的黄昏,指的便是诸神黄昏。
在北欧神话里,诸神黄昏预示着一个新的纪元的开启。在这场末日浩劫中,无数高位神死去,自然的浩劫降临,之后整个世界没入水底。然而最终世界复苏了,存活的神与两名人类重新建立了新世界。
“我就说这鬼地方怎么能如此空旷,每天沉一次水,不荒凉就怪了。”觉哥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翻坐起来,朝来的地方望了两眼,不出所料,已经可以看到一大坨黑乎乎的恶魔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说的传送器,并不是传送我们离开,而是传送一个人过来吧。”
“嘿嘿嘿,不愧是封不觉,很轻松就想到了嘛……”伍迪的话音刚落,地面便震动起来,伴随着咔咔的声音,一点一点的往下沉。此时再往后看,那群追了他们一个下午的恶魔们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么封不觉,即使你知道了这些,又怎么能知道我的传送器,落在什么位置呢?”
“这很简单。”地面一点点下沉,在这么严峻的时刻,封不觉倒有了闲心和伍迪在这里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这整个大荒原,都是你的“传送器”。”
“哦?何以见得?”伍迪此时纯粹就是在接觉哥的话而已,语气没有一丝疑问。
“在想到了诸神黄昏后,首先让我起疑的是这里的岩石。作为一个荒原,它的岩石未免过多了些。并且在我刚才靠在岩石上的时候,我发现岩石上沾着的土和地面的土并不是同一种。这种情况只能说明,石头是后来搬过来的。”觉哥倒也无所谓,出于一种他自己也说不明白的心情,他接过了话并十分自然的说起了推断过程。“其次是关于诸神黄昏的传说。”封不觉顿了顿,为了凑字数,又将之前的话复制粘贴了一遍。“之后整个世界没入水底。这说明,大荒原并不是没有边境的,在它之外,还有一圈水。但是这样就与之前的荒原界面有所矛盾,于是我便想到:哎呀地狱这种这么随便的地方取名字一定也十分不走心,说不定伍迪那个贱货落了块盘子下来他们一看这盘子这么大像荒原一样还有石头那这位面就叫大荒原吧!我觉得是十分有可能的,毕竟你是“很久以前落下的盘子”呢。”
“不错不错,那为什么之前没有人传送过来呢?”
“至于为什么之前没有人传送过来......那是因为,条件是,“两个人啊””在觉哥说完这话时,水已经漫到了他的脖子上了。他深吸一口气,在水彻底淹没他之前,大声喊出出了一句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经典台词:“出来吧!皮卡丘!”
片刻的死寂后,水轰得一声退了下去,只留下了一个一脸蒙蔽的人。
镇定如封不觉,在那一瞬间都控制不住的和那人同时喊出了声。
“小叹?!!”
“觉哥?!!”
伍迪:mmp这垃圾玩意儿怎么把老子情敌传过来了。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