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泊位

#b__深水泊位

#杂食性死鱼#

只有漂亮top才能搞漂亮top

就算全世界都在吃叹封我也要坚强的扛起封叹大旗

#七夕贺文(大雾)##起点综#八一八那些七夕秀恩爱的狗男男


*说是起点综其实也就惊悚和全职两部戏比较重
*毕竟看的不多,其他都不记得了

1.
七夕是个大好日子,起点内部从前天开始就疯了,原因是起点站高层凑一起一琢磨,七夕这种日子,搞个联谊当然是极好的,于是他们一拍大腿,决定和言情巨头晋江来一场联谊晚会。为了不让晋江那群小姑娘小伙子嘲笑本家都是单身狗,他们还要求旗下每一个员工都得带个伴,并且十分故意的忘记了要求男女。所以,员工们有女朋友的找女朋友,有男朋友的……好吧在起点这地方没人有,没女朋友的就找基友,总之为了自己不让在七夕当天形单影只被扣奖金,一群直男也算是豁出命了。就连那几个常年呆在山顶高贵冷艳的高岭之花也被迫出山找人,简直就是要掰弯全起点的节奏。
相比之下,妹子们找伴就轻松多了,随便找个同剧组的就能立刻解决这个问题,并且不惧怕任何奇奇怪怪的游戏。
除了妹子和原先有伴的之外,还有一群人找起伴来格外的轻松,比如灭运图录里那几对就差一步了的,再比如说全职高手这种本来就gay里gay气的小说,再比如说,惊悚乐园。

2.
封不觉在第一时间就找好了伴。
出乎一些人意料的是,觉哥并没有找雨姐。在这种有女主的小说里,不找女主做伴简直是天理不容,可是,觉哥就是没找。他找了他的发小王叹之。
很显然,他们整个剧组都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就当其他人刚打算去勾搭黎若雨和古小灵时,她们俩又干脆利落的打碎了所有直男的心――黎若雨去找了古小灵,古小灵也愉快的答应了。
很显然,他们剧组仍然认为这事是理所当然的。
众直男掩面而泣:终于明白这是部什么小说了
所以当后来顾问挽着天一的手出现时,他们都麻木了。
同一个爹什么的,呵呵。

3.
同意的,全职剧组也是没烦恼的一员。
他们剧组本就是公司里最gay里gay气的。gay里gay气到什么程度呢?简单的说,就是全公司的直男都不敢经过那片地方的程度。
在他们剧组,找伴从来都不是个难事。除了第一直男杜明和已经有老婆的方明华,他们的伴儿都是同性。
据说之前魏琛想勾搭苏沐橙未果,受了楚云秀一顿揍后被喻队笑眯眯的拖走了。
直男们为老魏这种勇于抗争的精神鼓掌。
男主叶修被他弟弟臭着脸拉走了,听说走的时候还特别潇洒的对他弟笑,结果第二天没能出现在公司打卡。莫凡十分心灰意冷的和乔一帆一组,据说是打不过楚云秀被她把苏沐橙抢走了。高英杰在一旁气得打颤,成为了全剧组唯一一个要出去找伴的可怜人……
诸如此类的信息一条条的从全职剧组传出,足以让全公司的直男心惊胆颤。
难道就只有搞基这一条路了吗?
他们绝望的想着。

4.
公司内员工报纸的头条上,用红色的大字醒目的写着:“震惊,斗罗大陆剧组姬玄竟找了牧尘当伴!”

5.
次日头条:“震惊!天火大道剧组华丽竟找了男主蓝绝当伴!蓝倾当众表示不服?!”

6.
直男们说:“我们都习惯了。”
一个爹的,呵呵

7.
七夕前夜,家大业大的起点老总手一挥,给每对员工发了一套情侣装。
以全职为代表的剧组欢欢喜喜。
而大部分剧组则士气低迷。
直男们:我有句mmp不得不说。

8.
七夕当天,令到来的晋江公司员工出乎意料的是,起点的所有人都找到了伴,并且穿着情侣装“恩恩爱爱”。而他们,清一水的便装。
不过这并不影响什么,晋江出场时那股粉红的气息就彻底压到了了起点那边大部分的低气压。
起点,完败!

9.
中途搞了个小活动。
起点晋江各派六队来自不同剧组的,先一个公司中的两两对决,当众亲吻并测试心跳,低的那组获胜。
于是起点派了六队男的。
起点员工表示绝望并认为自己输定了。
于是晋江也派了六队男的。
晋江员工表示赞同并认为自己赢定了。
毫无疑问,起点这边获胜的是全职,惊悚和灭运图录剧组。
晋江那边也有三队出线。
据说晋江那几个的心跳基本没变,拼的就是初始心跳。
起点员工再次表示绝望。
最后结果却出乎意料,起点这边的一队居然拿到了冠军。
他们是!全职剧组的叶修叶秋。
晋江也服气了。
当众法式脸不红心不跳什么的,简直神技。
叶修和叶秋获得了起点老板的赞许。

10.
起点老板和晋江老板在角落里欣慰的看着这一切。
他们觉得自己就像搭桥的喜鹊一样高尚伟大。

11.
这是属于众多起点员工的数字。
让我们祝福他们。
起点员工:我有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讲。

评论(2)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